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主动担当、主动搭接,加强协调、加强联动——市建筑工务署领导助力深职院AB栋有序推进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主动担当、主动搭接,加强协调、加强联动——市建筑工务署领导助力深职院AB栋有序推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AB栋拆建项目于3月14日开工建设,因场地狭小,现场无法形成环形通道,材料设备进出受阻,项目建设推进遇到较大困难。项目策划开设一个临时路口通往沙河西路,以确保下一步装配式施工时构件运输车辆能够顺利进入施工区域,保证项目有序推进。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AB栋拆建项目于3月14日开工建设,因场地狭小,现场无法形成环形通道,材料设备进出受阻,项目建设推进遇到较大困难。至8月底,项目仍处于地下室施工阶段。

项目策划开设一个临时路口通往沙河西路,以确保下一步装配式施工时构件运输车辆能够顺利进入施工区域,保证项目有序推进。但因沙河西路属快速干道,开设临时路口需经交委、交警、环卫等多个部门批准,且因路口直通沙河西路安全隐患大,各方意见无法统一。

项目组、站领导在与各方多次协调后将情况报送署重大办,署领导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迅速与南山区政府沟通。9月9日下午工务署胡汝林副署长带队前往南山区政府汇报情况,南山区保长汉副区长组织了各方参会协调。

最终,在保长汉副区长、胡汝林副署长促请、协调下,经现场勘查,与各部门、校方、参建单位沟通后,确定了临时路口开设的新方案,新方案在保证道路安全的同时,也满足了项目建设需求。

在署、站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深职院项目群建设得到了巨大助力,项目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决心,秉承主动担当、主动搭接,加强协调、加强联动的精神,为深职院建设百年精品工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