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大连市审计局到深圳市审计局开展调研座谈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连市审计局到深圳市审计局开展调研座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9日下午,大连市审计局法规计划处处长戴悦一行4人到深圳市审计局考察交流,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处处长陈芳主持座谈会,综合计划处及财政审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互通有无,继续分享业务经验做法,推动新时代两地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9月9日下午,大连市审计局法规计划处处长戴悦一行4人到深圳市审计局考察交流,市审计局行政事业审计处处长陈芳主持座谈会,综合计划处及财政审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预算执行审计、财政支出绩效审计、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审计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及审计成果综合运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进行项目绩效评价、优化绩效管理和合理安排项目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互通有无,继续分享业务经验做法,推动新时代两地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