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楼村小学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忘初心 感恩前行——楼村小学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会

分享

2019年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楼村小学举行了庆祝教师节的系列活动。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陈晓茵/文 张秉威/图)2019年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楼村小学举行了庆祝教师节的系列活动。

当天 上午,孩子们用手语向老师们献上最真诚的祝福,“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爱你!”

可爱的孩子们还画了自己最喜爱的老师,以此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一张张稚嫩的画像,浓缩着孩子们对老师的祝愿。

再回首,初心依然

下午,光明区楼村小学在校艺术厅举行了以“再回首,初心依然”为主题的庆祝教师节暨表彰会。

楼村社区、新湖派出所的领导,楼村小学家委会代表,以及楼村小学的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表彰会由楼村小学林暖霞老师主持。学校对3名优秀级组长、4名优秀科组长、10名优秀班主任、11名优秀教师、3名优秀青年教师、2名优秀教育工作服务者、6名区期末质量调研成绩优秀教师予以表彰。

表彰会现场洋溢着喜悦、祝福、感恩的气氛。在各项颁奖仪式中,学校还穿插呈现了多姿多彩的歌唱表演,有优美动听的美声《老师,我想你》,学生小组唱《老师您好》,余音缭绕的教师合唱《再回首》。而尾声的师生同台合唱的《歌唱祖国》更是激情迸发,掌声雷鸣。

本次表彰会,楼村小学表彰了一批优秀教师,并以此为契机,号召全校教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当好“楼小”形象代言人、讲好“楼小”教育故事、争做“四有”好老师,为推动学校的“三·三·三育人工程”,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