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月圆今宵喜迎佳节 龙岗中秋节惠民文艺演出进企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月圆今宵喜迎佳节 龙岗中秋节惠民文艺演出进企业

分享

9月10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平湖街道办事处、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世纪鹏城文化艺术表演有限公司承办的龙岗区六大节庆之中秋节惠民文艺晚会走进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为职工们送去精彩的表演,共贺中秋。

9月10日,龙岗区六大节庆之中秋节惠民文艺晚会走进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演出现场。

演出进企业,与职工共贺中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节即将到来,为庆祝佳节,9月10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平湖街道办事处、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世纪鹏城文化艺术表演有限公司承办的龙岗区六大节庆之中秋节惠民文艺晚会走进明辉实业(深圳)有限公司,为职工们送去精彩的表演,共贺中秋。

演出吸引了众多职工到场观赏。

当晚的演出共分三个部分,舞蹈《花好月圆》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唯美的舞蹈、温暖的祝福,营造出了浓浓的中秋团圆气氛;第二部分中,由世纪鹏城公司精心编排的小品《团圆》正式登台,给所有坚守岗位无法回家团聚的工作人员送上了诚挚的问候;第三部分以《嫦娥奔月》拉开序幕,回顾伟大祖国的艰辛历程,并以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

演出现场。

晚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笑声经久不息。晚会结束后,还有一些员工纷纷与演员合影留念,整个场面其乐融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