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社会福利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社会福利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9日下午,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社会福利院全体职工欢聚在一楼接待大厅里,隆重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中心党委书记赵颖同志在开幕致辞中给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依次登台表演,用舞蹈、演唱等丰富的节目热烈庆祝教师节。

9月9日下午,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社会福利院全体职工欢聚在一楼接待大厅里,隆重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中心领导及各院部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中心党委书记赵颖同志在开幕致辞中给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老师和同学们依次登台表演,用舞蹈、演唱等丰富的节目热烈庆祝教师节。最后,本次活动在社会福利院全体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学生们走上台来,给老师们送上鲜花,表达他们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赵颖同志致辞

学生非洲鼓表演

教师舞蹈表演

肆意青春组合弹奏演唱

合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