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8月环境保护“红黄牌”企业名单公布 9家公司被“黄牌”警示

条评论立即评论

8月环境保护“红黄牌”企业名单公布 9家公司被“黄牌”警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管理局于9月9日公布了2019年8月环境保护“红黄牌”企业名单的公告,深圳有9家公司被列为“黄牌”警示。

原标题:深圳9家公司被“黄牌”警示,因为做了这件事

晶报2019年9月11日讯 9月10日,晶报APP记者从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官网获悉,宝安管理局于9月9日公布了2019年8月环境保护“红黄牌”企业名单的公告,深圳有9家公司被列为“黄牌”警示,分别是深圳市宝安区蓝天成衣洗水厂、深圳市宝安区西乡中有电镀厂、凯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晟龙五金(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众一贸泰电路板有限公司、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松岗分公司、深圳市源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和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龙鑫源五金有限公司。值得留意的是,8家公司违法行为属于超过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排放水污染物,1家公司违法行为属于通过埋设暗管的方式,直接排放污染物。

据悉,由于上述9家公司违法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5〕17号)的有关规定,对废水超标和超总量的企业予以“黄牌”警示,对整治仍不能达到要求且情节严重的企业予以“红牌”警示。为此,市生态环境局宝安管理局按要求将2019年8月9家企业列为“黄牌”企业,以期加强社会监管,确保企业达标排污。实施期限自2019年9月9日至2019年10月9日,期限为一个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