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最好的教师节礼物!梅山中学学子花样“献礼”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最好的教师节礼物!梅山中学学子花样“献礼”

分享

2019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深圳市福田区梅山中学于9月9日-10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喜迎教师节的到来。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1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彭永宏)2019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深圳市福田区梅山中学于9月9日-10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喜迎教师节的到来。

9日上午,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以“师恩难忘”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生代表向老师们献上一束束满载心意的鲜花。梅山中学校长王云虎、副校长钱飞现场为过去一学年在教研、教学、德育班主任等方面表现突出的老师进行颁奖,激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据了解,梅山中学在开学初就布置了全校各班出版一期以“尊师重教”为主题的黑板报、手抄报,以迎接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梅柳迎春万里东风绽桃李,山水献岁九天甘露乐椿萱。各班学生积极准备,认真组织材料,充实版面内容,突出主题。各类板报、手抄报构思新颖,版面活泼。全校30多面板报,多种多样的手抄报、心意卡展览,其中的心声就是全体同学献给老师们最好的教师节礼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