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卡塔尔国务大臣访深 推动两地国际跨境电子商务贸易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卡塔尔国务大臣访深 推动两地国际跨境电子商务贸易

分享

昨天,卡塔尔自由区与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签署谅解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电子商务孵化、物流、会展等领域开展合作项目。

原标题:卡塔尔国务大臣访深

推动两地国际跨境电子商务贸易

深圳特区报2019年09月11日讯 昨天,卡塔尔自由区与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签署谅解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电子商务孵化、物流、会展等领域开展合作项目。副市长王立新出席签署仪式,并会见了卡塔尔国务大臣兼自由区管理局董事会主席艾哈迈德·穆罕默德·萨伊德。

据悉,成立于2014年5月的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一直致力于营造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跨境电子商务市场环境。根据协议,今后该协会将与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共同推动深圳与卡塔尔的国际跨境电子商务贸易、产业投资、航空运输、人才培训等方面合作,助力深圳以及更多中国企业进入中东,辐射欧洲和美洲市场。(记者 孙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