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梅沙海滨公园设个时间提醒如何? 公园管理处:有建设性,会向有关部门提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梅沙海滨公园设个时间提醒如何? 公园管理处:有建设性,会向有关部门提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有市民在网络平台发帖,提议大梅沙海滨公园设个时间提醒,让市民在海上活动时也可以轻松知晓时间。

原标题:大梅沙海滨公园设个时间提醒如何?公园管理处:有建设性,会向有关部门提议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10日讯 喜欢去海边游泳的朋友,会不会有时玩到忘记时间呢?近日有市民在网络平台发帖,提议大梅沙海滨公园设个时间提醒,让市民在海上活动时也可以轻松知晓时间。

该市民提到,大梅沙数公里长的海滩居然没有时钟,这让许多游客在海上游泳时难以掌握时间。而公园这里又刚好有个很大的愿望塔,希望可以利用此塔的顶端挂上几面大钟,让在沙滩和海上玩耍的人能随时看到时间。对此,很多市民跟帖认为公园内可以设置一些时间提醒。市民李先生提到,“或者能不能像钟声一样设置个正点报时?”

海滨公园设个时间提醒到底可不可行呢?针对市民提到的愿望塔上挂时钟的建议,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处回复称,愿望塔距离海滩有一定的距离,要挂时钟必须考虑钟的大小和工程安全性等问题,有一定难度。目前公园正在重建施工,但方案中暂无这方面的设计。随后,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署回复记者称,该署负责的是公园内的构筑物和景观建设,而愿望塔地址不在大梅沙海滨公园范围内,所以它不在该署职能范围。

那能否在园内设置其他类型的时间提醒呢?盐田区建筑工程事务署称,市民建议的时间提醒服务属于个性化需求,这个可由公园管理处提出,该署会对方案的可行性进行评估。除此之外,管理处也可以在权限范围内为市民提供这类服务。对此,大梅沙海滨公园管理处表示,园内游泳的游客很多,海上游玩有时会忘记时间,市民提议的时间提醒功能有一定建设性,接下来会考虑向有关部门提出建议,研究是否可行。(记者 吴璇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