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中秋假期天气炎热!深圳最高气温36-37℃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秋假期天气炎热!深圳最高气温36-37℃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高压脊控制下,我市已连续4天出现高温炎热天气,中北部地区最高气温35-36℃,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自9月7日起已连续生效四日。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1日讯 在高压脊控制下,我市已连续4天出现高温炎热天气,中北部地区最高气温35-36℃,高温黄色预警信号自9月7日起已连续生效四日。据市气象局预计,11日至本周末,我市(含深汕)天气炎热,其中13-15日中秋小长假期间,高温炎热天气加剧,最高气温36-37℃,午后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雷雨,雷雨时伴有7级左右短时大风;13日中秋夜晴天间多云,可见月亮。假期后期部分时间能见度较差。市气象局提醒市民,天气炎热,请注意防暑防晒降温,午后有局部阵雨或雷阵雨,出门记得带伞,遮阳又遮雨。同时,午后天气不稳定,市民请注意不要长时间晾晒。

此外,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目前在西北太平洋的热带扰动在未来几日可能发展为热带低压,本周后期向吕宋岛以东至台湾一带靠近,后期发展及路径变数大,请市民注意了解市气象台最新的气象预警预报信息。(晶报记者 杨飘 通讯员 赵春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