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提高市民交通文明素质 盐田街道开展交通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提高市民交通文明素质 盐田街道开展交通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分享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升盐田港后方陆域城市道路交通治理水平,9月10日起,盐田街道联合多个部门及社会组织开展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安全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朱永桂)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交通安全法治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提升盐田港后方陆域城市道路交通治理水平,9月10日起,盐田街道联合多个部门及社会组织开展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安全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安全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交通安全文明劝导队员们以分组的形式,在辖区多个人流量集中的重点路口、中小学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安全文明劝导队员们穿着整齐规范,顶着烈日,拿着指挥旗,忙碌地在各个路段维护交通秩序,劝导非机动车、行人服从交警和交通信号的指令,并对少数行人不走人行道、过街不走斑马线,非机动车走快车道、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有路人表示,以前经常有居民为了赶时间,不遵照信号灯指挥,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现在有了这些交通文明安全志愿者,不仅安全有了保障,城市形象也得到了提升。

盐田港后方陆域交通安全文明宣传劝导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的先行劝导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至10月31日。交通文明宣传活动以倡导文明交通为主要内容,旨在提高市民交通文明素质,改善城市交通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