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新学期新面貌 盐田辖区学校门口这两条道路旧貌换新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新学期新面貌 盐田辖区学校门口这两条道路旧貌换新颜

分享

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为方便学校师生和市民出行,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设施品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利用暑假时间对辖区学校周边道路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新学期伊始,孩子们纷纷返回了美丽的校园。新学期新面貌,盐田区的两条道路也换上了新颜。近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为方便学校师生和市民出行,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设施品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利用暑假时间对辖区学校周边道路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目前,田心小学及林园小学周边的恩上路和园林路整治提升工作已完成,道路不仅旧貌换新颜,安全系数也大大提高。

学校周边道路整治提升工作已完成

据悉,恩上路和园林路位于学校区域路段,分别位于田心小学及林园小学旁,路面破损、人行道道板松动下沉及无障碍设施设置不合理等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师生的安全出行。

学校周边道路整治提升工作已完成

对此,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盐田管理局督促养护单位精心组织施工,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利用暑假时间开展道路整治提升工作。现已完成标准化建设,恩上路共计人行道修复2938.46㎡、沥青路面修复4397.46㎡,园林路共计完成人行道修复1062.2㎡、沥青路面修复1632.14㎡。

据介绍,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对学校、医院等部分重点路段开展整治提升工作,坚持精细化施工理念,加大对养护施工作业质量和品质的督查力度,努力为市民出行营造更加舒适的交通环境。

学校周边道路整治提升前状况
学校周边道路整治提升前状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