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梅沙街道大力推动大梅沙村综合整治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梅沙街道大力推动大梅沙村综合整治工作

分享

9月10日下午,大梅沙社区在股份公司召开“大梅沙村综合整治工作”宣讲会,就“综合整治的重要性以及当前要做的工作”进行讲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9月10日下午,大梅沙社区在股份公司召开“大梅沙村综合整治工作”宣讲会,就“综合整治的重要性以及当前要做的工作”进行讲解。社区老党员、楼组长代表、志愿者等参加了会议。

大梅沙社区召开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

会上,股份公司董事长袁建东从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垃圾的危害、整治环境卫生、建设美丽家园的必要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呼吁居民齐心协力出人出力,共同维护爱护环境。同时对此次综合整治的力度及目前整治重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居民存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收集。

随后,社区党委书记王军针对居民关心的施工方沟通不畅、路灯不亮、道路深挖未回填、道路设不明确、外立面设计没方案、燃气入户、鸡窝菜地拆除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对无法现场回复的问题进行了记录。

梅沙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付王伟表示,万村计划、大梅沙村综合整治、地铁施工、海滨公园复园过程中存在一些诉求,居民可与政府、股份介司合力推动,共同解决问题。“希望居民们多宣传整治的益处,树立信心,为大梅沙村综合整治工作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宣讲会后,不少居民表示,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表示会支持整治行动,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当好志愿者,为综合整治工作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据悉,近期,区、街道、社区、万科等多方还将联合组织宣讲会,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和解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