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崛起教育集团林良浩荣获“宝安区教育改革年度人物”称号

条评论立即评论

崛起教育集团林良浩荣获“宝安区教育改革年度人物”称号

分享

9月8日,宝安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顺利举行。在大会上,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宝安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林良浩先生,荣获“宝安区教育改革年度人物”称号,接受现场表彰。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邹丽花)9月8日,宝安区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顺利举行。在大会上,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宝安区民办教育协会会长林良浩先生,荣获“宝安区教育改革年度人物”称号,接受现场表彰。

林良浩董事长上台领奖

林良浩作为会长带头行动,以民办教育协会为平台,积极响应和落实宝安区关于“宝安区率先在全市开展民办学校教师职称评聘工作”的号召,在全区大力宣传和推进这一举措的执行和落实,取得显著成效,并率先在崛起教育集团执行职称评聘、兑现职称工资,促使全区民办教师待遇提升和福利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