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画“最美名海”描“心中的党”艺术绘画在名海社区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画“最美名海”描“心中的党”艺术绘画在名海社区举行

分享

9月10日上午,粤海街道名海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组织辖区内爱好绘画的党员居民,开展了一次以“画‘最美名海’,描‘心中的党’为主题的艺术绘画民生微实事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9月10日上午,粤海街道名海社区党委、社区居委会组织辖区内爱好绘画的党员居民,开展了一次以“画‘最美名海’,描‘心中的党’为主题的艺术绘画民生微实事活动。活动位于招商名仕花园管理处二楼活动室,社区特意邀请了专业的绘画老师为大家进行艺术绘画教学。

该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在艺术绘画教学中融入丰富的党建元素,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深化居民爱国敬党之心,强化社区凝聚力,推进社区现代化治理。

活动中,老师将此次“传播红色正能量”红创活动的精神传达给各位党员居民,随后带领大家进行艺术绘画绘制。老师手把手教学,细心引导学员们取景心中属意的社区景色,在画纸上临摹出来,接着为其涂上多彩的颜色。

社区党员居民们在这种轻快愉悦、相互协作的氛围下把自己创作热情以及心中对社区的深厚感情以艺术创作的形式表达出来。不一会儿,一幅幅社区生活情景绘画便呈现在大家眼前。


名海社区此次组织艺术绘画活动,希望在教授社区党员居民艺术绘画技术的同时,传达学习党建正能量,培养大家的协作能力与团队意识,和谐邻里关系,发扬社区党员居民主人翁精神,吸引更多党员居民积极参与到社区建设之中,共建新时代美好社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