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工资福利再涨800万元,崛起教育集团再送教师节大礼

条评论立即评论

工资福利再涨800万元,崛起教育集团再送教师节大礼

分享

9月7日,崛起教育集团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崛起实验中学举行。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曹园芳 通讯员 邹丽花)9月7日,崛起教育集团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崛起实验中学举行。会上评选产生了2018-2019学年“崛起年度教师”,授予新一批集团“崛起名师”荣誉称号,并隆重表彰了学年度先进单位与个人。大会现场,崛起教育集团董事局主席林良浩,再次向集团1057位教职工送上大红包——继2016-2018年三年连涨600万元之后,2019新学年,集团再次大力投入800万元为全体教职工涨工资和福利。

宝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范燕塔局长,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永明,区教育局民管科科长刘甜,区教育局第一学区教育管理办公室杨小平,区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钟庆祥,区公安分局翻身派出所副所长余敏河,区新安街道海裕社区党委书记梁金兴,区福海街道塘尾社区党工委第一副书记李海阔,以及宝安三联公司、德仕科技、英威腾电气等长期关心支持崛起教育事业的企业界代表,与崛起教育集团辖属各学校行政、优秀教职工代表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教师节。

范燕塔局长发表讲话

“要打造高质量的教育,就必须要建设高质量的教师队伍。”宝安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范燕塔局长在会上发表讲话时表示,看到“崛起人”的精神风貌深受感染,看到林良浩董事长再次为全体教职工送上提升工资福利的800万元大红包也深受感动,并鼓励崛起教育集团不断开拓进取,崛起教师不断学习进步。

林良浩董事长致辞

“今年,依托深圳成长起来的崛起教育,将迎来办学25周年。”林良浩董事长在崛起教育集团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致词中表示,崛起人的“初心”是:“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我们的使命是建设辉煌的‘崛起大厦’ (即教育大厦、文化大厦、人才大厦、物质大厦、幸福大厦)。而在崛起大厦的建设过程中,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指导,离不开深圳‘天时、地利、人和’的契机,更离不开一批又一批崛起人的不懈努力和奋斗!”

林良浩董事长强调,集团不仅是提升福利待遇,也长期重视名师建设、骨干教师培训培养,加大力度“请进来、走出去”,2017-2018年陆续组织山西、清迈文化之旅、扬州大学骨干教师培训,2019年暑期近80人的骨干教师团队在安徽大学培训。集团为教师群体提供了提升职业和专业素养培训的机会,为想干事、能干事的教职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鼓励每位教职工成长、成才、人生出彩。

表彰优秀个人及团体,为崛起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在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之前,“崛起年度教师”现场评选率先拉开帷幕。活动由集团执行副总裁李晶女士担任主持。

“讲崛起故事,展名师风采”,从2018年开始,崛起教育集团“年度教师”的评选登上教师节表彰大会的舞台,是集团名师建设的重要举措。2019年,经过集团各校园遴选的五位参赛选手闪亮登场——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吴小兰、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丘子彪、崛起实验中学陈竞、崛起诚信实验学校杨超、崛起第一幼儿园白双。

据了解,五位“年度教师”竞选的前提条件就是他们均为集团名师。五位参赛教师现场深情讲述了教学相长的心路历程、师生共进的感人经历,汇报取得的教学成果振奋人心,更分享了身为崛起人收获的满满幸福。在随后的测试环节,参赛选手选题,结合专业知识与日常教学场景作答,展现崛起教师的专业素养。

最终,孩子们传说中的“小兰姐姐”——翻身实验学校东校区吴小兰老师以优异的成绩、感人至深的个人魅力,获得了评委团的一致认可,荣获2018-2019学年“崛起年度教师”万元大奖。四位提名奖得主,各获得2000元奖金。“用爱拥抱每个孩子,用心滋润每颗心灵”,这是翻身实验学校教师的“师魂”,更是无数像“小兰姐姐”一样辛勤耕耘的崛起 教师的信念。“既然你选择了翻身实验学校,那我就一定要让你‘学习翻身,人生崛起’!”

颁奖仪式上,集团及各届领导为“崛起名师”、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崛起优秀校园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服务奖、崛起新秀等两百余名个人及团体颁奖。表彰大会由崛起实验中学常务副校长李程女士担任主持。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全程现场直播,让未能到到场的教职工,都能同步观看或回看精彩视频,在线参与和感受现场盛况。

当天晚上,在热烈的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之后,崛起教育集团领导、校园长、全体名师、20年以上老教师等共约100人欢聚一堂,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名师座谈会。集团各校名师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成长感悟,纷纷表示感恩崛起教育给予的事业平台与人生舞台,在崛起大家庭很快乐、很幸福,愿以实际行动“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崛起使命,为崛起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