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区召开欢送新兵大会 欢送27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区召开欢送新兵大会 欢送27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分享

2019年9月9日,盐田区召开2019年欢送入伍新兵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支持子女参军报国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欢送27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9月9日,盐田区召开2019年欢送入伍新兵大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光荣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支持子女参军报国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欢送27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常华,副区长莫熙玲,区人武部部长王贵喜参加欢送大会。

领导为新兵代表颁发入伍通知书

27名入伍新兵即将奔赴军营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27名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程的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身着军装整装待发。据悉,今年以来,盐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把抓好征兵工作作为支持和服务改革强军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共征集男兵28人,其中大学生24人,并实现了直招士官“零”的突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