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东海社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向一线人员发放凉茶240箱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东海社区开展"送清凉"活动 向一线人员发放凉茶240箱

分享

2019年9月6日下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五心耀党徽之“暖人心,筑益心”关爱户外工作者活动,现场为社区内环卫工人、保安人员、货柜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免费发放凉茶240箱,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与祝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刘超)2019年9月6日下午,盐田街道东海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五心耀党徽之“暖人心,筑益心”关爱户外工作者活动,现场为社区内环卫工人、保安人员、货柜车司机等户外工作者免费发放凉茶240箱,送上了一份夏日的清凉与祝福。

东海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五心耀党徽之“暖人心,筑益心”关爱户外工作者活动
东海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五心耀党徽之“暖人心,筑益心”关爱户外工作者活动

据悉,东海社区党委坚持把关爱弱势群体作为重点工作,通过“夏日送清凉”行动,切实关心关爱户外工作者的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每个高温岗位和每一名职工。同时,为了更好地践行“送暖心、筑益心”的服务理念,东海社区党委还大力发动辖区内爱心企业,深圳市狮子会领英服务队、中铁十三局大桥局二公司、深圳市新大陆物流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和公益机构共同参与了此次爱心活动,为社区的户外工作者捐赠出近两百箱的凉茶,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感谢东海社区党委和爱心企业为我们赠送降清凉茶,感谢政府没有忘记奋斗在最基层的我们。东海社区就是我们的家,我们爱深圳,爱盐田!”环卫工人罗正英满怀感激地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