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上架”219个公益项目 深圳慈善会“99公益日”3天筹款超亿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上架”219个公益项目 深圳慈善会“99公益日”3天筹款超亿元

分享

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活动正式结束,深圳市慈善会在全市70多个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劝募活动,线上联动129个深善伙伴的219个公益项目,筹资额已经超过1亿元。

活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石薇 )9月9日,记者从深圳市慈善会获悉,为期三天的“99公益日”活动正式结束,深圳市慈善会在全市70多个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劝募活动,线上联动129个深善伙伴的219个公益项目,筹资额已经超过1亿元。

活动现场

据统计,截至9月9日中午,深圳市慈善会的劝募活动总共发动了371万人次,筹资额已经超过1亿,在全国公募资质机构的筹款排名第三。其中,备受关注的是,雏鹰展翅助学项目已经全部完成筹款,来深建设者关爱基金项目同比2018年筹款上涨了6倍多,更有多个项目甚至在9月7日当天就完成了筹款目标。

据深圳市慈善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涛介绍,3天来,深圳市慈善会派出的一支支劝募小分队,在全市多个募捐点,包括地铁站点、大型商场、街道社区和文化场所,呼吁每一位深圳人关注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现场

与去年相比,深圳市慈善会今年筹款项目,立足公益扶贫与国家扶贫攻坚战略的“圳在扶贫-深圳力量”筹资板块,联合深圳对口帮扶区域的社会力量参与的慈善项目和产品,发动深圳的社会力量加入精准扶贫统一行动。

此外,深圳市慈善会今年上线的公益项目包括关注重疾的来深建设者关爱基金,面对低保和低保边缘家、戒毒人员、服刑的家庭困境儿童的花田计划,追求共建共治共享高质量甜美幸福深圳的高田社区项目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