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拒绝毒品“上岗”!大鹏新区开展反诈骗暨禁毒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拒绝毒品“上岗”!大鹏新区开展反诈骗暨禁毒宣传活动

分享

本次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特别是来深建设者防范电信诈骗以及远离毒品等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大鹏公安开展反诈骗暨禁毒宣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苏景梅 庄小立)为提升大鹏新区工业区来深建设者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同时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诈骗意识,近日,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大鹏公安分局、葵冲派出所在葵涌德保工业园开展反诈骗暨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派发相关宣传单张

活动以文艺汇演和有奖问答形式展开。在文艺汇演环节,主办方通过小品、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现当前社会上常见的多种诈骗手法。而在有奖问答环节,工作人员还向现场观众介绍了毒品的定义及种类,并结合现实案例解读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300多人参与,共发放宣传反诈骗、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活动有效地提高了辖区群众特别是来深建设者防范电信诈骗以及远离毒品等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