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三号二期基金正式对外投资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三号二期基金正式对外投资

分享

由深圳市引导基金、中小担集团及多家上市公司及相关产业资本共同出资设立的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三号二期基金正式开始对外投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英敏)近日,记者从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获悉,由深圳市引导基金、中小担集团及多家上市公司及相关产业资本共同出资设立的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三号二期基金正式开始对外投资。

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成立至今已有20年(中小担集团供图)

据了解,二期基金规模为3.3亿元,已于2019年8月全部实缴到位,2019年9月2日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完成产品备案。由中小担集团发起设立的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三号基金总规模为10亿元,分三期募集设立,其中一期基金3亿元已经完成投资,投资项目近30个。截至目前,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三号基金实缴到位资金达6.3亿元。

深圳市人才创新创业三号基金始终秉承“支持人才来深创业、服务人才企业”的初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市国资委及投控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三号基金助力深圳人才企业发展腾飞,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人才资源支持。

深圳市中小担集团,成立于1999年,现注册资本80亿元人民币,净资产规模突破百亿。担保行业资信评级AAA级,资本市场评级AAA级,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国家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中小担业务覆盖全国,可为各种类型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担保、发债增信、创业投资、商业保理、保证担保、委托贷款、小额贷款、典当业务、融资租赁等一站式、全方面创新金融服务。中小担已累计为超过32000个项目提供业务资金超4100亿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