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社区长者互助成长 畅聊“舌尖上的家乡”

条评论立即评论

社区长者互助成长 畅聊“舌尖上的家乡”

分享

相聚、诉说、共鸣、开怀,社区老年人回忆流金岁月的美好事物,倡导老年人的生命与生活、社会和谐相处,日前,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启“流金岁月”互助小组活动第一节。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毛耀梅)相聚、诉说、共鸣、开怀,社区老年人回忆流金岁月的美好事物,倡导老年人的生命与生活、社会和谐相处,近日,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鹏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启“流金岁月”互助小组活动第一节。

本期活动的主要内容为“舌尖上的家乡”,聊聊各自家乡的美味。活动开始,社工与长者一起制作名片,写上姓名家乡以及家乡的一道美食。随着音乐《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响起,大家一起轻唱,气氛轻切轻松。在“你说我猜美食”游戏,长者们有趣而又其乐融融。随后,大家通过自已的名片聊聊舌尖上的家乡,老年朋友生动而又开心介绍各自的美食,还聊到相关的名人故事,对于美食有更多的向往,民以食为天,生活更有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