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四点半课堂开学啦 打造安全舒适的业余课堂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四点半课堂开学啦 打造安全舒适的业余课堂

分享

近日,在罗湖区黄贝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活动室开展四点半课堂开学典礼,邀请了30多名家长和学员参加。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黄洁埼)近日,在罗湖区黄贝岭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黄贝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活动室开展四点半课堂开学典礼,邀请了30多名家长和学员参加。

活动现场,社工了解到大多数的居民没有参与过四点半课堂服务,因此社工首先介绍了四点半课堂的性质、目标,帮助居民对四点半课堂有一个更清晰的认识。随后,向家长和学员们介绍四点半课堂的服务内容、管理制度和积分制度等,帮助家长和学员明白四点半课堂不仅仅有课业辅导,同时也包含各类丰富的活动。

现场,所有参与的家长和学员共同签署了《学员档案表》和《学员协议书》,活动中家长和学员都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安排,对于四点半课堂的制度家长们也提出各自的疑问和建议,现场气氛活跃。四点半课堂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丰富了孩子的业余生活,扩大了朋辈交友圈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