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社区居民自发助力创文 城中村清洁深入大街小巷

条评论立即评论

社区居民自发助力创文 城中村清洁深入大街小巷

分享

近日,为了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助力创文,社区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号召社区居民携手共建文明、美好罗湖社区。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陈慧婷)近日,为了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罗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助力创文,社区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号召社区居民携手共建文明、美好罗湖社区。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来到城中村清理道路及住宅周边杂物。志愿者们积极主动,拿着扫把和簸箕,清扫路面的垃圾,有的拿起垃圾夹捡拾器清理地上残留的烟头、纸片,还有的帮忙拿着垃圾袋装志愿者们清扫的垃圾,大家干的热火朝天,通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周围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中大家发扬了“齐心协力、团结互助”、“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看着身后的“劳动成果”,大家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创建文明城市,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 ,摒弃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建文明城市,尽心尽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