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NEEDS Lab 产学研成果展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NEEDS Lab 产学研成果展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展出了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与产业紧密合作的设计教学、设计研究和设计实践成果。接下来,“同济大学未来需求实验室”将联合MIT实验室、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等建立多个国际合作的“原型实验室”群落,聚焦于未来需求和未来生活方式的孵化平台。

7日,“你好,设计!”同济大学深圳NEEDS Lab 产学研成果展在南山高北十六创意园启幕,展出了一系列与产业结合的城乡交互、医疗健康、交通方式、创新教育、社区营造、智能生活和产业转型等研究项目成果。副市长王立新出席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展出了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与产业紧密合作的设计教学、设计研究和设计实践成果。这些项目从不同侧面反映了“同济大学未来需求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在由“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的过程中,用设计驱动社会创新、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和提升生活品质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

接下来,“同济大学未来需求实验室”将联合MIT实验室、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等建立多个国际合作的“原型实验室”群落,聚焦于未来需求和未来生活方式的孵化平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