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深圳市级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级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分享

昨日,市戏剧家协会、市电影电视协会、市音乐家协会等11个市级文艺家协会举行了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各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原标题:深圳市级文艺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11个市级文艺家协会举行换届选举

深圳特区报2019年9月9日讯 昨日,市戏剧家协会、市电影电视协会、市音乐家协会等11个市级文艺家协会举行了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各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过去5年,市各文艺家协会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持续推动“文学工程”“音乐工程”“影视工程”和“美术工程”,深圳原创作品《再一次出发》《信仰》、广播剧《大爱人间》以及电视剧《黄土高天》等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在开幕式上肯定了各文艺家协会近5年来的工作,并对深圳的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了五点希望:举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文艺工作;担重任,用文艺精品礼赞新时代;为人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艺术创造;攀高峰,坚持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以精品力作筑就艺术高峰;明大德,自觉追求德艺双馨,争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家,在迈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进程中谱写深圳文艺的华彩篇章。(记者 韩文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