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汕特别合作区公开招聘167名行政事务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汕特别合作区公开招聘167名行政事务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事务员167名。凡2019年7月31日以前取得毕业证书,符合公告及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原标题:167个岗位虚位以待,员工可拎包入住免费公寓

深汕合作区9月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事务员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09日讯 近日,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事务员167名。凡2019年7月31日以前取得毕业证书,符合公告及招聘岗位所要求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9日9:00起,至2019年9月27日18:00止。

深晚记者了解到,本次招聘岗位分为A类行政辅助岗、B类行政辅助岗及专业技术岗三大类,涉及基建、水务、信息宣传、政策研究、文史研究、审计司法、综合办公等多个领域。

A类行政辅助岗试用期满后,按《行政事务员管理办法》在规定年限内直接晋升上一级岗位,试用期表现特别优秀的,期满后可按程序兼聘二级及以下特设岗;B类行政辅助岗按学历及岗位匹配的工作年限定岗定薪;专业技术岗根据《行政事务员管理办法》紧缺人才岗位目录相应的职称级别定岗定薪。

此外,深汕特别合作区还提供丰厚的待遇福利,包括提供免费的单元式公寓,宿舍内配有电视、空调、部分家具等,并免费安装WiFi、宽带等设备,员工可拎包入住。除公共交通外,深汕特别合作区还提供免费班车供员工往返深圳市区。此外,文娱中心配备健身房、电影播放厅、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桌等文娱设施,免费为员工开放。

据悉,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形式,报名网址为:http://campus.51job.com/shenshan。报考人员登录报名网站后可自行查询招聘岗位信息,并在网上填写个人信息,所有信息必须完整填写。参加考核资格一般按毕业学校类别、学历学位、专业及工作经验匹配度、提供的相关资质证书等条件择优确定入围考核人选。

本次招聘的资格审查采用线上审核方式,报名须上传相关附件。资格审查的结果在网站 http://xyz.51job.com/External/Personal/ResumeIndex.aspx?alias=SSRC&type=step1中公布。

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具体视岗位类别而定。行政辅助岗A类须参加笔试和面试,按笔试和面试各50%合成总成绩;行政辅助岗B类和专业技术岗直接参加面试考核,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并按岗位拟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成绩在合格线以上,未在本次聘用的考生,列入深汕特别合作区聘用备选库,待单位有岗位空缺,可择优递补;亦可根据工作需要调剂至其他匹配岗位。具体报考岗位名单及所需材料可关注“深汕视点”微信公众号获得。 (记者 许娇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