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举行“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 20名选手入围决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举行“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 20名选手入围决赛

分享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9月8日,由龙岗区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龙岗区“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包括来自龙岗区机关事业单位、医院、学校、企业等各行各业共计74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坪地街道、龙岗区投控集团、龙岗区人民法院等16个单位的共计2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决赛将在10月份举办。

初赛中,选手们围绕“有国才有家,军嫂终无悔”“为爱而来,因你美丽”“走好医生之路,坚守文化自信”“我和祖国共成长——家乡变迁”等主题,以小见大,多层次多角度呈现自己与共和国共成长、共命运的生动典型和奋斗故事,表达了对美好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美好憧憬。

本次初赛邀请了5位专业评委老师进行评分,评委最后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集中点评。深圳市广电集团主持人海亮老师认为,本次比赛组织充分、选手参与广泛、演讲水平很高、现场感染力强,选手们从自身岗位出发充分展现了龙岗人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