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全国首个城市公共安全志愿服务站落地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首个城市公共安全志愿服务站落地深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全国首个城市公共安全志愿服务站在深圳罗湖笋岗街道揭牌启用。这是深圳以志愿服务深度参与社会治理模式的又一次重要探索。据了解,城市公共安全志愿服务站揭牌后,我市公共安全志愿服务工作将以该服务站为阵地,培训专业志愿者团队,为市民开展安全科普宣传,提供应急救援帮助,排查安全隐患风险,推动志愿者深入参与城市公共安全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化治理格局。

昨日上午,全国首个城市公共安全志愿服务站在深圳罗湖笋岗街道揭牌启用。这是深圳以志愿服务深度参与社会治理模式的又一次重要探索。

据了解,城市公共安全志愿服务站揭牌后,我市公共安全志愿服务工作将以该服务站为阵地,培训专业志愿者团队,为市民开展安全科普宣传,提供应急救援帮助,排查安全隐患风险,推动志愿者深入参与城市公共安全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化治理格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