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黄敏要求形成任务清单打分考核推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创建任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黄敏要求形成任务清单打分考核推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创建任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副市长黄敏日前在市政府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市场监管领域创文工作协调推进会议,指出要用打分考核的方式推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创建任务的落实。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市场监管领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商务局、市财政局负责人就文明创建工作的推动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

副市长黄敏日前在市政府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市场监管领域创文工作协调推进会议,指出要用打分考核的方式推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创建任务的落实。

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市场监管领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商务局、市财政局负责人就文明创建工作的推动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各区政府通过视频系统进行了情况汇报。

黄敏指出,在创建任务落实上,要以区为责任主体,统筹全区各个部门进行推动;在工作落实上,要以表格化、数字化、责任化作为检验成绩的客观标准;市市场监管局要对标对表测评标准,形成任务清单,用打分考核的方式推动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创建任务的落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