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福田发布”正式启动 第一期解读如何打造国际金融中心

2019-09-06 09:0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9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 黄思凌)“金融福田”到底是什么?怎么打造国际金融中心?如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9月5日,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推出的“福田发布”栏目正式启动。福田区金融工作局局长朱江作为第一期的发布人,围绕“如何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国际金融中心”这一主题,讲述了福田区的金融工作,畅聊“金融福田”的美好未来,并现场回答网友和记者的提问。

据了解,“福田发布”致力于推动福田区基层政府新闻发布工作常态化,每期将邀请福田区委区政府各单位“一把手”作为发布人,向市民网友公开发布各单位的中心工作、重点政策等内容,让市民和网友能够了解政府部门的第一手“情报”。

“我们希望通过‘福田发布’这一平台,全力推进政务公开、强化政策宣传解读、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架起一个与普通市民、福田居民沟通的桥梁,有效提升政府新闻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持续为福田发声,讲好福田故事,弘扬时代正能量。”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大伟在发布现场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黄思凌]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