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领导调研辖区重点投资项目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领导调研辖区重点投资项目

分享

2019年9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深入区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9年9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深入区政府重点投资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盐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当天上午,杨军一行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实地了解大梅沙海滨公园整体重建工程、海滨栈道重建工程进度情况。记者了解到,受去年台风“山竹”影响,大梅沙滨海公园基础设施遭受毁灭性破坏,沙滩沙子流失、机电设备损坏、配套设施无法使用。按照盐田区部署,大梅沙海滨公园整体重建工程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修复工程,第二阶段为重建工程。修复工程已于2019年5月1日实现大梅沙海滨公园部分开园,重建工程将于2019年12月30日完成月亮广场区域建设,2020年4月30日将实现全园开放。

盐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针对大梅沙海滨公园整体重建工程,杨军指出,该工程是社会关注的焦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担当,按期推进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公园重建工作,为广大市民和游客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杨军特别强调,要把安全生产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时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