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眼镜行业政策宣讲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眼镜行业政策宣讲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以及近百家深圳眼镜企业代表出席宣讲会。市工信局郑璇局领导现场为深圳眼镜行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市工信局财政专项资金的总体情况、优势产业相关的资金扶持计划,并重点介绍了时尚产业和工业设计领域资金扶持计划。眼镜企业纷纷表示,市工信局召开的这场政策宣讲会非常及时和必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日下午,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郑璇局领导带队赴龙岗横岗眼镜时尚e城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眼镜行业政策宣讲会,旨在推进市政协《关于加大对深圳眼镜产业扶持力度,促进其转型升级更好发展的提案》的办理,促进我市眼镜行业高质量发展。深圳市眼镜行业协会以及近百家深圳眼镜企业代表出席宣讲会。

市工信局郑璇局领导现场为深圳眼镜行业的企业家们介绍了市工信局财政专项资金的总体情况、优势产业相关的资金扶持计划,并重点介绍了时尚产业和工业设计领域资金扶持计划。内容上涵盖了技术类、品牌类、工业制造类、设计类等适合眼镜行业企业申报的数十项资金扶持计划,企业规模上也涵盖规上企业到民营中小企业等绝大部分企业,让深圳的各类眼镜企业均能从这些普惠政策中受益。

眼镜企业纷纷表示,市工信局召开的这场政策宣讲会非常及时和必要。在眼镜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可以通过技术改造、品牌培育、扩产增效和智能化改造等方式,提升企业竞争力,降低生产成本,为企业获得更多生存空间提供了筹码和保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