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万科梅沙书院牵手歌德学院 打造中德教育交流平台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万科梅沙书院牵手歌德学院 打造中德教育交流平台

分享

2019年9月3日下午,万科梅沙书院与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为“学校:塑造未来的伙伴”项目(PASCH)举办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赵菲儿)2019年9月3日下午,万科梅沙书院与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为“学校:塑造未来的伙伴”项目(PASCH)举办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据悉,PASCH项目是梅沙书院与歌德学院的首次合作,意在打造中国教育与德国教育合作交流的平台。

盐田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致辞

签约仪式上,万科梅沙书院王赫携中方嘉宾,与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领事馆新闻和文化处副处长Andrea Schoppa、歌德学院PASCH项目主任许洇及YFU华南地区负责人宋桂香等德方代表一起,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在梅沙书院正式达成合作。

盐田区教育局局长李志利表示,万科梅沙书院在办学质量、创新发展、社会声誉和教育影响力等方面,正在向打造深圳领先、国内一流的国际化特色学校的道路上大步前进,希望此次合作能够从梅沙书院出发,携手盐田全体学校学习和借鉴德国教育的先进经验,帮助盐田突破在教育国际化进程中遇到的困难,不断增强盐田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内涵。

深圳市教育局社会力量办学管理处副处长张应伟对PASCH项目寄予厚望,希望借此能够推动深圳民办教育在对德文化教育交流活动上步入一个新高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