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硬核!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军训结业典礼来真的

条评论立即评论

硬核!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军训结业典礼来真的

分享

今年的军训除了常规的站军姿、踢正步,军体操等传统项目外,还引进了防恐、防暴、应付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等新内容。


军训成果展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张茜)近日,“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2019级本科生军训结业典礼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体育场举行。学校代理校长唐水源,党委书记、副校长陆万伟,学校部分管理干部及教师,2019级全体本科学生,军训指挥部全体带队干部出席结业典礼。

军训成果展示

防恐防暴、短兵对抗、解救人质、护卫国旗……一幕幕扣人心弦、震撼逼真的演练场面在学校体育场陆续上演。2019级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和矫健的身姿向参加检阅的领导及嘉宾展示了过去8天的军训成果。今年的军训除了常规的站军姿、踢正步,军体操等传统项目外,还引进了防恐、防暴、应付突发公共安全事件等新内容。

军训成果展示

在军训展示科目结束后,陆万伟宣读《嘉奖令》,表彰此次军训的优秀学员、优秀带队干部和优秀教官,并为他们颁发奖励。陆万伟书记致辞时表示,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完满完成了此次军训任务。希望全体学生在新的学期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努力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军训成果展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