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戴北方出席深圳市政协文史馆揭牌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戴北方出席深圳市政协文史馆揭牌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日,深圳市政协文史馆在绿景大厦揭牌。戴北方表示,市政协文史馆成立后,要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借鉴国内其他省市文史馆建设经验,制订文史馆近期工作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

3日,深圳市政协文史馆在绿景大厦揭牌。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出席揭牌仪式时表示,市政协文史馆要充分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作用,主动融入全市新一轮文化事业发展大潮,建成宣传展示深圳市人民政协的重要窗口,建成高水平富有特色的公共文化服务平台。

戴北方表示,市政协文史馆成立后,要加强自身建设,学习借鉴国内其他省市文史馆建设经验,制订文史馆近期工作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要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工作,做好“深圳口述史”等“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等工作。同时,要加强与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作,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为深圳政协文史资料交流宣传提供更好的阵地。

据介绍,近年来,中国政协文史馆和部分地方政协文史馆相继成立,这对于记载政协发展历程、推进民主政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政协文史馆旨在打造成深圳政协光辉历程和重要成就的展示窗口,政协理论、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的研究园地,深圳政协与社会各界及海内外人士的交流平台。

市政协领导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芃参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