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首家区级特殊教育学校揭牌成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首家区级特殊教育学校揭牌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特殊教育又多一所学校。近日,南山区龙苑学校揭牌成立,首期招生开设了8个班级,共有66名学生入读,学生年龄段在6至15岁。

原标题:深圳首家区级特殊教育学校揭牌成立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04日讯 深圳特殊教育又多一所学校。近日,南山区龙苑学校揭牌成立,首期招生开设了8个班级,共有66名学生入读,学生年龄段在6至15岁。

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表示,龙苑学校从规划到建设再到得以顺利开学,每一步都离不开党和政府对特殊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心血。南山教育人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南山教育改革发展,将学校打造成南山优质教育全链条中坚实的一环,成为全市特殊教育的一张闪亮名片。

据悉,龙苑学校配置有北师大等国内外著名专家团队研发的多项教育评估系统,开设了多感官训练、物理治疗等多间康复训练功能室,游泳馆、个训室、多功能厅等一应俱全,设施先进,是一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学校。

目前学校共有教职员工35名,其中,选调的市级骨干教师有8名、招聘部属师范院校优秀毕业生有13名。社会招聘优秀特教老师11名。该校还邀请了全国知名特教专家朴永馨教授和华中师大、陕西师大、北京联合大学等高校教授组成专家团队指导课程体系的开发及建设。(记者 王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