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H&M因健康风险召回200件儿童衬衫 快回家看看你买没?

条评论立即评论

H&M因健康风险召回200件儿童衬衫 快回家看看你买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 H&M儿童衬衫,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00件。

原标题: H&M因健康风险召回200件儿童衬衫

深圳晚报2019年09月03日讯 日前,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 H&M儿童衬衫,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200件。本次召回范围内的 H&M儿童衬衫主要存在以下问题:衬衫背部有突出绳圈,在儿童穿着和使用过程中可能被其他物件钩住或者挂住,给儿童健康带来风险。

天眼查数据显示,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1月,注册资本500万欧元,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服装、服饰、皮包、化妆品、太阳眼镜、家居用品、玩具、日用百货、洗涤用品、文化办公用品、装饰用品、陈列用品及其相关商品的零售(含网上零售)等。

据媒体统计,这不是 H&M的第一次召回,今年,H&M母公司在美国宣布召回大约9000套儿童睡衣,原因是它们可能会造成烧伤风险;今年4月份,H&M召回了980件在中国制造的儿童带帽浴袍,原因同样是未达到可燃性标准,有烧伤儿童的危险。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共有19条行政处罚信息,其中有9条是因为"曾在生产经营中以次充好而受到行政处罚",4条是因"曾因生产或销售存在质量问题的商品而受到行政处罚"。最近的一次为2019年8月13日,被黄浦区市场监管局以"生产者、销售者在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者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为由没收违法所得0.87074万元,罚款1.2720万元。

深圳晚报记者王新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