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第59期党代表接待活动 9月4日下午与您有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第59期党代表接待活动 9月4日下午与您有约

分享

欢迎广大党员群众前往咨询、提出意见建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吴英敏)党员群众咨询政策、提意见和建议的活动来啦!记者9月3日从“深圳先锋”发布平台获悉,9月4日(周三)下午2:30-4:30,深圳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壮立将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党代表接待室,开展第59期党代表接待工作。欢迎广大党员群众前往咨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欢迎广大党代表共同推动创新党代表履职方式,提高党代表履职水平。

第59期党代表接待工作活动预告海报。

据介绍,定期接访党员群众,是党代表履职的重要方式。为进一步加强各级党代表与基层党员群众的经常性、制度性联系,从2018年7月25日开始,每周三下午2:30—4:30(如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党代表接待室(深南中路1033号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开展党代表定期接访党员群众工作。

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党代表接待室(深南中路1033号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二楼)。

据了解,党员群众在这里可以向党代表咨询了解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各级党代表大会、全会精神,以及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可以对各级党委拟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提出意见建议,反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的成效和问题;可以反映本人和身边党员群众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还可以对党代表履职提出意见建议等等。此项活动目前已累计开展58期,本周将开展第59期活动,欢迎广大党员群众前往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