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机场大队组织开展泥头车、货车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机场大队组织开展泥头车、货车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针对近年“泥头车”在深圳路面超载超速、改装等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乱象,深圳交警重拳出击采取了最严格的措施对各货车行业进行查处、管控,通过白天、夜晚交替的巡查方式,并依托卡口、铁骑勤务等方式对重点路段进行巡查。也会通过电子警察、视频监控等抓拍,对“泥头车”相关冲禁令、超载、乱变线违法行为记录、取证并查处。

针对近年“泥头车”在深圳路面超载超速、改装等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乱象,深圳交警重拳出击采取了最严格的措施对各货车行业进行查处、管控,通过白天、夜晚交替的巡查方式,并依托卡口、铁骑勤务等方式对重点路段进行巡查。

机场大队在前期就通过宣传先行手段,依托各种媒体渠道、网络平台发布泥头车的相关管理政策,组织民警深入“泥头车”的集中聚集停放点,对从业人员集中居住地等区域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督察驾驶员依法上路,文明驾驶。9月1日,机场大队专门组织相关警力在辖区内各严管路段开展泥头车、货车整治行动。行动中民警与队员分工合作,切实做到逢车必查,对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严厉打击,对违反交通规则的驾驶人当场进行严肃的批评教育,共计查验17辆泥头车。

下一步,机场大队还将继续加大对“泥头车”违法的查处力度,加强路面查处,加大警力投入,重点加强泥头车、大型货车、危化品等重点车辆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交通安全宣传,努力为辖区良好的交通安全出行秩序保驾护航。同时也会通过电子警察、视频监控等抓拍,对“泥头车”相关冲禁令、超载、乱变线违法行为记录、取证并查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