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梧桐社区举办专题议事会 共谋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

条评论立即评论

梧桐社区举办专题议事会 共谋儿童友好型社区建设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儿童安全工作,日前,梧桐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共创儿童安全社区——我们有话说”专题议事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陈崇玲)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儿童安全工作,日前,梧桐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共创儿童安全社区——我们有话说”专题议事会。市人大代表黄丽君,区人大代表余永弘、黄汉华,区党代表姜勇、何东平,政协委员牛丽萍,叶屋村幼儿园相关负责人、社工代表、家长代表、儿童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梧桐社区民意室“共创儿童安全社区——我们有话说”专题议事会

议事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梧桐社区党委书记黄汉华关于社区2019年上半年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对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的具体情况进行评价。

梧桐社区民意室“共创儿童安全社区——我们有话说”专题议事会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议事会召开的目的和背景,并以典型的儿童安全事故案例分析为切入点,引导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儿童安全教育工作展开座谈,并针对目前辖区存在的威胁儿童安全的隐患,就如何推进儿童安全社区建设等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当前创建儿童友好型社区工作,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