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人行道车辆违停存隐患 东海社区多方协调解决问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人行道车辆违停存隐患 东海社区多方协调解决问题

分享

近日,有市民反映称,东海道社排村一侧的人行道上长期有货车、挖土机违停,大型车辆在此停放不仅会损坏地面砖块,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潘文敏)近日,有市民反映称,东海道社排村一侧的人行道上长期有货车、挖土机违停,大型车辆在此停放不仅会损坏地面砖块,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被损坏的铁柱

收到诉求后,东海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发现,市民所反映的情况属实,的确有违停车辆紧挨社排村施工围挡墙停放。加上地铁施工工地出入口处人行道路牙处的铁柱被损坏,部分车辆甚至行至人行道停放。针对这一问题,有关职能部门表示,因该地块属地铁施工疏解地块,需联系地铁施工方进行维护管理。

修复后

日前,地铁施工方表示,已将铁柱更换完毕,并铺设了坡道方便骑车市民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