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做客“政企通”与企业代表和网民互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做客“政企通”与企业代表和网民互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就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审计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和新要求提出问题,广大网民朋友纷纷在线留言提问。活动内容在“深圳政府在线”在线图文直播,“深圳审计信息网”同步进行了转播。

8月30日下午,由市政府办公厅主办的“政企通”活动在深圳政府在线举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髙圣元担任本次活动嘉宾,以“新时代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审计”为主题,和企业代表及广大网友进行交流互动,问答有关提问。在活动现场,企业代表就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审计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和新要求提出问题,广大网民朋友纷纷在线留言提问。髙圣元结合中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介绍了中央有关国资国企的政策法规要求和深圳推进落实审计管理体制改革的有关情况,针对现场代表和网友的提问,就新时代国资国企审计工作变化、最新政策法规要求、推进实施审计“两统筹”、境外企业境外资金监督、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审计结果运用、巡审结合、内部审计等问题回答了提问。活动内容在“深圳政府在线”在线图文直播,“深圳审计信息网”同步进行了转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