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我的律师朋友第16期预告:律师和你聊聊家庭装修那些坑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我的律师朋友第16期预告:律师和你聊聊家庭装修那些坑

分享

深圳新闻网和深圳市律协合办的栏目“我的律师朋友”进入第16期,本期将邀请向淑娴律师教大家避开家庭装修的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有人说,装修一次,脱皮一次。如果你是准备为房子装修的业主,不妨听听广东俨道律师事务所主任向淑娴律师9月4日下午的直播。深圳新闻网和深圳市律协合办的栏目“我的律师朋友”进入第16期,本期将邀请向淑娴律师教大家避开家庭装修的坑,用法律手段防范于未然,开开心心入住新家。


直播时间:2019年9月4日(星期三)16:30-17:00

直播律师:向淑娴(广东俨道律师事务所主任)

直播主题家庭装修怕遇到坑?这里有你需要的法律知识



【关于向淑娴律师】

向淑娴:广东俨道律师事务所律师、主任;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武汉大学法律硕士;从业十余年,专注于民商事领域,尤其擅长建筑房地产行业法律事务,现担任深圳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专业委员会委员,系《深圳市建筑公务署施工总承包合同范本》修订工作组负责人。曾任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务部负责人,任职期间负责集团、子公司、关联方共十几家公司的法律事务,带领法务部年审核合同逾四千份,处理各类相关纠纷数百起,熟悉上市公司内部的管理规范、风险防控,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向淑娴律师团队,系在建筑房地产领域功力独到的综合性商事法律服务团队,汇聚了实务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与研究水准精深的高学历法律人才。团队秉承“用专注的心,做专业的事”之宗旨,在深入研究以博大艰深而著称建筑房地产行业的基础上,分析与总结出企业设立、法人治理、劳动人事管理、主营业务风控、知识产权保护、融资、应收款回收等一系列通用型、模块化、标准流程式解决方案;同时在建工行业标准法律文本制定及相关争议解决领域也取得了行业领军之成就。可为各行业客户之商海纵横保驾护航,提供全面的商事诉讼与非诉法律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