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 全力做好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 全力做好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分享

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比赛于8月27日至9月10日(其中篮球赛正式比赛时间:9月1日至9 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南山文体中心等地举办 。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比赛于8月27日至9月10日(其中篮球赛正式比赛时间:9月1日至9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南山文体中心等地举办。为确保篮球赛期间得到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保障服务,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监督局、区卫生健康局的工作安排,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积极做好各相关场所以及酒店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

据了解,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比赛活动是我市的一次重大活动,参加人员有众多外籍运动员、官员、裁判员以及国家省部级干部领导。对此,南山区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管领导亲自带班,并调配了8名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进驻深圳湾体育中心和南山文体中心,为观众区域做好公共场所相关的卫生监督保障工作措施,以及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准备,全力确保此次篮球赛顺利举办。

同时,南山区卫生监督所还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本次篮球赛的官方接待酒店深圳华侨城 洲际大酒店、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深圳东华假日酒店、深圳圣淘沙酒店桃园酒店及科创酒店,进一步加大力度开展日常卫生监督巡查。确保各接待场所均严格按照卫生行政部门的要求,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和《住宿业卫生规范》等各项管理制度,配合卫生监督机构落实埃博拉出血热、登革热、非典型肺炎、禽流感或其他疫情后的控制措施。

撰稿人:谢旅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