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开学季雨也来凑热闹!深圳的同学出行请带伞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开学季雨也来凑热闹!深圳的同学出行请带伞

分享

预计今天白天仍有阵雨,所以还是要带好伞,求红暴的同学们可以收拾收拾上学啦,新学期新气象。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今天早晨(2日)深圳市有间歇性分散阵雨,部分时间雨势稍大(如南山、福田、罗湖等),部分区域暂未雨露均沾(如坪山、龙岗北部、光明的部分区域),但预计今天白天仍有阵雨,所以还是要带好伞,求红暴的同学们可以收拾收拾上学啦,新学期新气象。

深圳市气象台于9月02日7时15分发布,南海低压未来24小时继续趋向海南,远离深圳市,预计上班时段7-9时,有间歇性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白天风力由8级逐渐减弱至6-7级。正值周一上班高峰期,又逢开学首日,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雨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

市气象局预计,深圳(含深汕)2-3日多(雷)阵雨,局部暴雨,沿海和海区最大阵风7-8级;展望4-6日有一次明显风雨过程。目前全市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中。另外,位于菲律宾以东的热带低压02日05时其中心位于深圳东南方约1596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目前预计其趋向于台湾以东洋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