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逛珠宝城艺展中心赏家居设计 国际象棋世界冠军盛赞深圳

条评论立即评论

逛珠宝城艺展中心赏家居设计 国际象棋世界冠军盛赞深圳

分享

9月1日,留深的两名棋手——乌克兰的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乌什尼娜和德国的天才棋手、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奈迪茨先后走进罗湖水贝万山珠宝商和艺展中心进行参观,近距离感受深圳珠宝文化与创意家居艺术的独特魅力。

9月1日,乌克兰的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乌什尼娜和德国的天才棋手、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奈迪茨先后走进罗湖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和艺展中心进行参观。

参观艺展中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向全明)2019年深圳罗湖国际象棋全明星赛于8月31日正式结束,比赛棋手相继返程。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安排下,9月1日,留深的两名棋手——乌克兰的女子国际象棋世界冠军乌什尼娜和德国的天才棋手、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奈迪茨先后走进罗湖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和艺展中心进行参观,近距离感受深圳珠宝文化与创意家居艺术的独特魅力。

在第一站的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一进门,两位国象大师就被玲琅满目的珠宝首饰吸引。听着讲解员的介绍,两位棋手也频频竖起大拇指,还不时饶有兴趣地向讲解员了解这里的营业面积和每天大概的营业额。“我会告诉我的一些有钱的朋友,深圳有这么一个好地方!”棋手奈迪茨打趣地说道。

在艺展中心合影。

据介绍,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是深圳乃至中国当代珠宝产业的“策源地”之一,运营商深圳市水贝万山珠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罗湖区珠宝产业运营的龙头企业,引领珠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园区内入驻及孵化出众多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企业。园区是多届文博会分会场,每年的“珠宝展万山红”系列活动已然成为业界的“春晚”,并于2019年被认定为深圳市级文化产业园区。

位于罗湖区艺展路的艺展中心,是一个由旧仓库区升级改造而成的中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计师采购频次最高的一站式家居平台,中国时尚家居艺术的引领者、生活美学的传播者。当天参观的第二站,两名国象大师就来到了这里。

参观中。

据悉,艺展中心产品涵盖家居饰品和软装行业的各种业态,满足不同生活方式、家居文化和风格的需求,真正实现消费者家居“一站式”购足的梦想。

“艺展中心的东西又新奇又好看,太棒了,如果在深圳居住的话一定到这里面来选购!”两位国象大师连连称赞道。得知两位棋手都喜欢喝中国茶,结束参观时,艺展中心负责人还特地为两位棋手送上了茶具套装,方便他们随时品茶。

据了解,结束参观后,奈迪茨将在9月1日晚启程回国。对于此次深圳行,他说自己特别喜欢深圳,希望有机会能够跟深圳的国际象棋有一些合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