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2019篮球世界杯G组:多米尼加队4分险胜约旦队!取得开门红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9篮球世界杯G组:多米尼加队4分险胜约旦队!取得开门红

分享

9月1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一阶段小组赛继续进行,加拿大VS澳大利亚,新西兰VS巴西,土耳其VS日本,多米尼加VS约旦,塞内加尔VS立陶宛,希腊VS黑山,捷克VS美国,法国VS德国。其中,在深圳举行的小组赛G组比赛中,多米尼加队以80比76战胜约旦队,取得开门红。


约旦队阿巴斯正在进攻


双方队员争夺激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陈婕 杨浩翰)9月1日,2019年篮球世界杯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一阶段小组赛继续进行,加拿大VS澳大利亚,新西兰VS巴西,土耳其VS日本,多米尼加VS约旦,塞内加尔VS立陶宛,希腊VS黑山,捷克VS美国,法国VS德国。其中,在深圳举行的小组赛G组比赛中,多米尼加队以80比76战胜约旦队,取得开门红。

记者了解到,虽然约旦队的阿尔迪瓦里发挥神勇得到34分和10个篮板,但是不敌多米尼加队有4人得分上双,他们在第四节关键时刻连拿4分重新领跑,阿尔迪瓦里错失扳平三分,多米尼加队以80比76险胜约旦队。

此外,多米尼加队首发阵容有利兹、罗哈斯、索拉诺、巴尔加斯、巴兹;约旦队首发阵容有阿尔迪瓦里、阿尔阿瓦迪、塔克、阿巴斯、易卜拉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