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台风白色预警!第13号台风或形成深圳未来三天将有强降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台风白色预警!第13号台风或形成深圳未来三天将有强降雨

分享

深圳市气象局于2019年9月1日10时在全市发布台风白色预警,未来三天我市将有阵雨或暴雨。深圳市三防指挥部同步启动全市防风“关注级”应急响应。


 8月31日的深圳蛇口。(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玲 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9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吴梓欣)深圳市气象局于2019年9月1日10时在全市发布台风白色预警,未来三天我市将有阵雨或暴雨。深圳市三防指挥部同步启动全市防风“关注级”应急响应。

市气象局8月31日22时50分发布消息称,位于南海东北部海面的热带扰动31日20时加强为热带低压,其中心位于深圳市东南方大约673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风力7级(15米/秒)。预计其将向偏西方向移动,趋向海南东部海面,强度逐渐加强,可能发展为今年第13号台风。

受其外围环流影响深圳(含深汕)1-2日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暴雨;3-4日有一次暴雨降雨过程;1-3日沿海和海区有6-8级阵风。全市进入台风注意状态,遵照海事、渔政部门的防风指令或通知,做好避风准备。

市三防指挥部提醒,各区、各部门应密切关注台风动态,加强值班值守,按照预案妥善做好各项防台风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