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决战星河第二季——2019星河商置自由搏击大赛”收官 七冠军脱颖而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决战星河第二季——2019星河商置自由搏击大赛”收官 七冠军脱颖而出

分享

8月31日下午3时,为期近半个月的“决战星河第二季——2019星河商置自由搏击大赛”在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圆满收官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王志明)8月31日下午3时,为期近半个月的“决战星河第二季——2019星河商置自由搏击大赛”在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圆满收官,当天下午,共决出了56公斤等7个级别的冠军。

“决战星河第二季——2019星河商置自由搏击大赛”由星河商置与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联合举办,于8月17日-31日连续三周周末,分别在深圳星河WORLD·COCO Park、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深圳龙岗星河COCO Park、深圳龙华星河COCO City和深圳龙华星河iCO举办,5个擂台同步登陆,最大范围的让消费者现场直击精彩体育赛事,感受运动魅力。

决战星河自由搏击赛事是星河商置和深圳广电集团体育健康频道联合打造的一个以购物中心为载体的观赏性的体育赛事平台,将自由搏击赛的擂台搬到了购物中心里面,让消费者们可以近距离的观赏到拳拳到肉、振奋人心的搏击比赛,可以一边逛商场一边看比赛,给消费者带来一种全新的购物和娱乐体验。

本系列比赛历时3周,赛场横跨5项目联动,由男子56、60、65、70、75KG,80KG女子55KG共7个公斤级8人赛以及精英对抗赛构成,共计54场比赛,108人次。选手们将通过8进4,4进2,2进1的形式角逐出本场赛事的冠亚季军。

31日下午,经过激烈的角逐,56公斤级华武决俱乐部张中志获得该级别冠军;60公斤级华武决俱乐部谢博喜获冠军;65公斤九十九龙寺陈善鵬因对方弃权摘冠;女子九十九龙寺唐恩幸获胜;70公斤盛力人和的周成杰取胜;75公斤华武决李伟进摘桂;80公斤阿赞拳馆邢鑫通战胜对手。

决战星河第二季还邀请到芳华京剧院作为赛事的文化指导单位,跨界传统国粹京剧,让自由搏击的热血与国粹京剧的力量糅合传承,迸发全新的生机活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董非]